苹果iPad卖疯了 今年有望出货1000万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iPad卖疯了 今年有望出货1000万部
2010年03月30日 14:11 来源: 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供应商预计,iPad平板电脑今年的出货量有望达到1000万部,为此前预期的2倍。

  苹果供应商称,iPad今年的出货量有望达到800万部至1000万部,而此前预期仅为500万部。另外,iPad前三个月销量有望达到250万部。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周一预计,iPad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600万部,而业内此前预期为300万部至400万部。休伯蒂认为,苹果每售出100万部iPad,每股摊薄利润将增加25美分。

  3月12日,iPad开始接受网上预订。调研公司AAPL Sanity预计,iPad首日订购量约为12万部,目前订购量已经达到数十万部。

  由于订购火爆,苹果日前在官方网站中称,此前订单将按期于4月3日交货,但新订单则要推迟到4月12日才能供货。此举表明,iPad库存已基本订购一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