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称中国3G手机销量今年将增六倍 堪比苹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研究机构称中国3G手机销量今年将增六倍 堪比苹果
2010年04月12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周一表示,受益于中国移动新手机和服务推广计划,今年中国3G手机(TD-SCDMA制式)销量将增长六倍.

  Strategy Analytics没有给出销量预估数字.不过中国移动表示,去年开通3G业务时其TD-SCDMA网络用户为340万人.

  在340万部的基础上增长六倍,将使TD-SCDMA手机的销量堪比苹果,iPhones手机去年的销量,并远远超过所有使用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手机的销量.

  中国移动上个月表示,将投入约450亿元用于TD-SCDMA网络建设,并推出80馀款TD-SCDMA手机.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诺基亚、三星电子、中兴、华为、联发科技、ST-Ericsson和Spreadtrum将从TD-SCDMA网络的增长中获益.

  目前诺基亚只有一款TD-SCDMA手机,但该公司一位高层主管上周对路透表示,诺基亚正计划推出更多基于该技术的手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