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用户暂无缘iPhone 4 何时引入尚无时间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内用户暂无缘iPhone 4 何时引入尚无时间表
2010年06月09日 07:2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6月7日10时(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时),苹果2010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在旧金山开幕。开幕当天就发布了广受瞩目的iPhone 4和智能手机操作系统iOS。

  iPhone 4性能大幅提升

  iPhone 4使用的核心处理器与iPad相同,均为苹果自主研发的A4处理器。这使得iPhone 4在电力续航和体积精巧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据乔布斯介绍,iPhone 4的厚度比上一代的iPhone 3GS薄24%,网络使用时间则增加了一倍,达到10小时,同时,300小时的待机时间也在历代iPhone中排名第一。在显示性能上,iPhone 4的分辨率比前代产品提高4倍,达到每英寸326点像素,已超过通常的打印标准300点。作为只有3.5英寸屏幕的iPhone 4,其像素数达到拥有10英寸屏幕的ipad的78%。

  在最新一代iPhone中,苹果再次在位置感应方面增加功能,在手机中内置了一个三轴陀螺仪。该设备将使手机更加智能精确地感知自身速度和位置,大幅提高其游戏和导航性能。

  iPhone 4的16G版本入网套餐合约售价为199美元,32G版本为299美元。乔布斯透露,将于7月在更多国家和地区销售iPhone 4,包括中国香港地区。

  中国联通副总裁李刚表示,中国联通目前正在跟苹果公司评估第四代iPhone产品的商业计划,不过具体何时引入尚无时间表。

  苹果瞄准掌上广告市场

  自Google开创免费+广告的盈利方式以来,各类智能设备的广告平台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苹果曾计划收购掌上广告公司领域的领先者AdMob公司,却被Google公司以7.5亿美元的价格抢先得手。作为回应,苹果公司在本次WWDC上推出了iAds系统。它可以在开发者的应用程序中加入广告,苹果和应用程序开发者将以6∶4的比例分配广告费,广告由苹果销售和管理。

  尽管iAds系统在7月1日才能正式上线,但目前已经完成了6000万美元的预售额,占据2010年上半年移动广告市场的48%。(阳淼 田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