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费充100元送80元 充完才告知是上网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话费充100元送80元 充完才告知是上网费
2010年06月11日 18:4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充50元送30元,充100元送80元,这话费充得倒挺划算,谁知道交完100元钱后,才知道自己充的是在网吧的上网费。消费者任先生遇到这么一件事已经很“杯具”,更“杯具“的是网吧工作人员表示充值款项已经输入电脑,无法退还。无奈之下,任先生到雨花台区消协寻求帮助,要求网吧退还自己的100元钱。

  任先生回忆说,近日他到某网吧上网,在柜台办理登记时发现柜台面上有几个非常醒目的大字:充值50元送30元,充值100送80元。当时任先生就觉得很奇怪,问工作人员:“你们网吧还办理手机充值业务啊,那是不是充50元可以得到80元的话费,充100元就可以得到180元的话费啊?”

  当时的工作人员说:“是的。”任先生觉得这样很划算,就将100元钱递给网吧的工作人员并询问工作人员是否可以马上充值。工作人员接过钱表示:“可以。我们这里是网吧,没有手机可以这样充值的,你充的钱只是可以在我们网吧消费而已。”当时任先生听到这话,立刻有被骗的感觉,要求工作人员退款。可是工作人员以已经输入电脑为由,拒绝退款。任先生认为当初问工作人员是不是充话费时,工作人员给自己肯定的答复,让自己造成了误解,工作人员应当退还自己的100元钱。而工作人员却表示记录已经存入电脑不好退款的。

  工商部门认为,消费者在询问网吧工作人员是否是手机充值时,网吧工作人员给与其肯定的答复,使消费者造成误解,存在过错,应当退还任先生100元钱。经过工商的调解被申诉方该网吧最终退还了任先生的100元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