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正式发布IPS硬屏成就显示新高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4正式发布IPS硬屏成就显示新高度
2010年06月11日 20:3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2010年6月7日上午10时,备受期待的苹果开发者年度盛会WWDC2010(AppleWorldwideDevelopersConference2010)拉开帷幕。盛会的最大亮点就是全球苹果迷们期盼已久的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4”终于亮相,iPhone4所采用的IPS硬屏以其优异性能获得盛赞。

  当乔布斯讲到iPhone4所采用的3.5英寸、960×640像素的显示屏时,他这样强调:“iPhone4使用的IPS技术是同类产品中非常先进的LCD技术,更优于OLED技术,具有出色的文本和图像显示,提供了真正的体验。”具体来说,iPhone4中的IPS硬屏拥有极好的色彩表现以及超宽视角的性能优势。其显示精度是iPhone3GS的4倍,分辨率达到每英寸326像素,对比度高达800:1,是迄今为止iPhone系列中最高精细的屏幕。而采用IPS硬屏的iPhone4的色彩还原更准确,过度均匀性更出色,无论是文字还是图片的表现都大大提升。而在iPhone4阅读网上图书的iBooks、多人可视电话等多任务处理功能中,IPS硬屏超宽的可视角度,极大提升了以上功能的使用感受。

  苹果iPhone4对IPS硬屏情有独钟,不难看出IPS硬屏技术在高端用户中的超高认可度,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