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账号曝盖茨兴趣 最爱网球和桥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Facebook账号曝盖茨兴趣 最爱网球和桥牌
2009年07月27日 08:0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上周六承认,自己拥有Facebook账号。而据该账号信息显示,盖茨最喜欢的运动是网球和桥牌。

  盖茨上周六表示,曾尝试过社交网站Facebook,但由于太多用户请求加他为好友,只能被迫放弃。他说:“1万多人想成为我的好友,很难判断哪些是认识的,哪些是不认识的,这给我带来很多麻烦,因此只能放弃。”

  虽然放弃了Facebook,但盖茨在Facebook账号信息中称,他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网球、玩桥牌、阅读和看电影。而最感兴趣的领域包括科学、健康、慈善事业、软件、神经科学和能源。

  在放弃该账号之前,盖茨已经加入了112名好友,其中包括刚刚被任命为Windows部门总裁的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雷·奥兹( Ray Ozzie)和Windows Home Server业务负责人查理·肯特(Charlie Kindel)。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