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浙警方联手擒获网络“呱呱币”大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粤浙警方联手擒获网络“呱呱币”大盗
2009年11月14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11月14日电(冯昶 李凌 廖志锋 陈继宗)经广东韶关与浙江两地警方缜密侦查,在网上窃取他人游戏用户密码,盗取大量“呱呱币”,然后大肆转卖并从中牟利的广州籍男子周某,被韶关市新丰县警方抓获。

  警方同时破获新型的网络盗窃案6宗,涉案金额达人民币10万余元。

  11月14日,犯罪嫌疑人周某移交浙江警方。案件追赃正在进行中。

  12日下午,浙江警方派员千里迢迢来到广东韶关市新丰县通报,他们在侦查网络盗窃案中,发现一名广东籍男子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获悉周某正匿藏在新丰县境内,要求协助抓捕。

  在韶关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粤、浙两地警方秘密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周某正匿藏在新丰县城某旅馆里。当晚8时30分,粤、浙两地警方联合行动组在该旅馆将嫌疑人周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男,28岁,广州市白云区人)供认,今年9月至10月,其通过不法手段在社会上买来软件登录互联网,利用互联网站玩游戏,窃得游戏用户密码,并盗取大量的“呱呱币”,后来又与买家联系,大肆转卖“呱呱币”,并将所得款项转到其指定的银行账户。至今已作案6宗,涉案金额达人民币10万余元,并已获得赃款2万余元。(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