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显示图像被指有杂质 客服称没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笔记本显示图像被指有杂质 客服称没问题
2009年07月31日 14:32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网友近日致信人民网IT频道,称其所购惠普笔记本电脑存在屏幕质量问题。

  该网友透露,今年年初,他花了7400元买了一台型号为dv4-1213TX的惠普笔记本电脑。用了一段时间,他总觉得屏幕的3D显示效果比较差,看在线电影时,屏幕显示的图像像是带了一层杂质,人物或物品影像的周边也像有杂质。他说,这样的图像看久了眼睛会疼,头会感觉到晕、不舒服。

  这位网友还拿了其他品牌的笔记本与该台机器做了对比。他认为,相比之下,自己的笔记本屏幕显示效果要差很多。据其透露,他曾多次找到当地的惠普售后服务部门,但售后人员却称笔记本屏幕没有问题。

  记者采访了解到,该网友的笔记本电脑所表现出来的问题与惠普以前一些型号出现的雪花屏问题有些类似。

  前不久,该网友前去购买过笔记本的店面,却被告知这款惠普dv4-1213TX已经停产。网友强烈要求惠普方面更换屏幕。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还有投诉批评该款笔记本存在屏幕黑边,漏光等问题。(宋阳)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