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出现两次故障 黑莓安全性遭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一周出现两次故障 黑莓安全性遭质疑
2009年12月25日 16:3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外媒昨日报道,黑莓手机一周内第二次出现服务中断显示,令加拿大智能手机厂商RIM感到了压力。

  电信运营商说,整个美洲地区的黑莓手机在周二下午至周三上午期间出现了服务的中断。RIM对此表示道歉,称中断的原因在于近期版本的即时通讯程序存在缺陷。

  该公司说,这个故障造成黑莓的基础设施内出现了一个意外的数据库问题。RIM拒绝透露细节或让管理人员发表评论。但第二次出现的问题更为普遍,影响到了数以百万计的企业用户。

  ●用户质疑

  连续发生的这个问题打击了RIM的最大卖点之一——可靠性。RIM一直向客户——其中许多都是用黑莓收发内部电子邮件的大企业——宣传,它的服务比竞争对手更加安全、更加稳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