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网站替学生做作业 每道数学题6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法国网站替学生做作业 每道数学题6美元
2009年03月09日 15:0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出现一家专门为学生做作业的专业性付费网站。

  创始人斯蒂芬·布克里斯(Stephane Boukris)称,由于意识到市场在这方面的空白,他创建了faismesdevoirs.com,网站已于3月5日正式运行。

  该网站的宣传口号是:“作业太难?我们来帮你。”在这家网站上,学生可以付钱给高年级的学生代写功课。简单的数学题为5欧元(约合6美元),而完整的包括幻灯片与讲稿的期末复习资料,则为80欧元(约100美元)。

  同时,网站在中小学教师中引起强烈不满。

  巴黎郊区一所中学的英语老师阿加特·菲尔德(Agathe Field)说:“这相当令人震惊,他违背了要学生学会自己做作业的教学目的,而把学生转变成了消费者,简直愚蠢至极。”

  对此,布克里斯辩解道,学生仍可以从中学到一些知识,因为我们提供的答案附有详细的解题思路及注释。我们不仅仅授之以鱼,同时也授之以渔。

  他强调,虽然一些学生可能会通过网站暂时性的蒙混过关,但他们迟早是要独自面对考试的。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