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也玩愚人节 官方博客更名谷鸽山寨日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也玩愚人节 官方博客更名谷鸽山寨日报(图)
2009年04月01日 09:25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富有娱乐精神的IT公司似乎都对愚人节这样一个最具娱乐价值的“节日”充满兴趣,著名的搜索引擎公司谷歌也不例外。北方网网友发现,谷歌中国今日发布了一款名为“谷鸽鸟看”的项目,据官方页面介绍:“该计划旨在利用装备了CADIE芯片和软体,并被赋予了超智能信息处理能力的‘谷鸽’,动态采集、整理和分享山寨信息,打造全球最大的山寨信息网。”并提出了一个雷人的项目口号:“鸟看全球信息,使人人皆可山寨并从中受益!”

  同时,为庆祝“谷鸽鸟看”项目的正式发布,谷歌中国的官方博客“谷歌黑板报”也在今日“撰文宣布“改名”为“谷鸽山寨日报”。该博客称:“为了在打造全球最大山寨信息网的历史进程中扮演好宣传队、锣鼓手的角色,‘谷歌黑板报’从即日起更名为‘谷鸽山寨日报’”。但记者注意到,该日志的发布者署名为“谷歌愚人节项目组”,想必“谷鸽鸟看”和“谷鸽山寨日报”的改名行动都是今天这个特殊节日的一部分。

  在“谷鸽鸟看”的项目介绍中,幽默的谷歌也不忘将谷歌总部所在地诙谐成“美国加州山寨城(Mountain Village)”。 (文/洪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