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网上开书店 当起小老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韩寒网上开书店 当起小老板
2009年04月22日 09: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0后作家韩寒又开始“折腾”了。昨日记者获悉,韩寒竟然在淘宝网开了一家网上书店当起了小老板——“韩寒的书店”清一色出售韩寒签名正版图书。韩寒最新的博客中一边为自己委托朋友开设的网店打广告,一边为自己的杂志名字向网友求助。“如果最后采用了你的名字,一定会当面酬谢!”

  记者看到这家名为“韩寒的书店”的网店设计简洁,醒目的招牌一侧是韩寒帅气的剪影,一旁还有“韩寒图书唯一指定官方店,保证所有售书皆为正版,独家防伪标志——韩寒亲笔签名”等广告语。商品,从《一座城池》到《长安乱》再到《杂的文》,所有韩寒作品一网打尽。商品栏一侧,还有“韩寒推荐”、“新书预售”、“韩寒纪念品”等综合服务项目。

  记者了解到,网店开张短短两天时间,淘宝网一度被挤爆。而为了让更多读者都能及时买到韩寒签名的书,一人一次限拍一本。店主还发出通知,“《他的国》、《杂的文》、《韩寒五年文集》库存已经卖完,还没买到的读者请耐心等待几天,我们将尽快组织货源,保证需要的读者都能买到。”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