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宣布两名高管离职 重组成立三个新业务部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戴尔宣布两名高管离职 重组成立三个新业务部门
2009年01月01日 10:3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戴尔周三宣布,全球运营总裁迈克·加侬将于2009年1月31日退休,首席运营官马克·贾维斯将在截至2009年1月31日的本财季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两名高管离职正值戴尔面临以惠普为首的对手的激烈竞争之际。戴尔2008年11月发布了盈利预警,2008年以来,该公司股价累计跌幅为57%。

  加侬将出任戴尔顾问,其职位将由戴尔企业客户端产品集团掌门杰夫·克拉克接任,克拉克还将出任全球业务运营部门副主席;贾维斯也将出任戴尔顾问,其职位将由戴尔欧洲、中东和非洲区营销副总裁艾琳·尼尔森接任。加侬和贾维斯都是在2007年加盟戴尔的。

  戴尔还宣布,将按照客户分类重组业务。由罗恩·加里奎斯出任掌门的消费者业务已经重组,戴尔还将成立三个新的业务部门:大企业、公共领域、中小企业。戴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说,客户要求越来越与如何使用技术,而非在哪里使用技术有关,我们在满足客户需求时不能受到地理范围的束缚。

  全球服务部门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史蒂夫·斯楚布洛克将出任大企业业务部门掌门;鲍罗·贝尔将出任公共领域业务掌门;亚太和日本区总裁史蒂夫·菲利斯将执掌中小企业业务部门。

  市场研究公司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的分析师罗杰·凯表示,戴尔重组是必要的,但还不够。戴尔在产品线、供应链和销售系统上尚有许多工作要做。戴尔面临经济衰退打压,竞争对手同样也面临经济衰退打压,但它们的处境要更好一些。 (刘彦青)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