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计划与AT&T合作 推出99美元上网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戴尔计划与AT&T合作 推出99美元上网本
2009年01月14日 13:5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戴尔日前已经宣布,计划与AT&T合作,推出售价仅为99美元(合67英镑)的Inspirion Mini 9 netbook。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是优惠套餐的一部分,因此购买该机的用户需与AT&T签署两年的LaptopConnect无线宽带服务合约,用户需要先支付449美元,之后可以凭借产品外包装申请获得350美元的邮寄退款。

  戴尔表示,计划在本月底之前,与AT&T一同向美国用户提供该优惠套餐。两家公司希望借助该套餐引起用户对netbook市场的兴趣。

  戴尔全球消费者营销副总裁迈克尔泰特曼(Michael Tatelman)表示,Mini 9专为移动便捷的生活而设计,快节奏的生活需要快速可靠地收发邮件、访问社交网络,以及上网浏览,这一优惠套餐正好可以很好地满足该要求。

  虽然,netbook与服务合约捆绑销售还比较少见,但手机零售商将手机与服务合约捆绑的促销已经非常普遍。

  对于戴尔而言,这是首次将netbook销售与运营商合作推出捆绑套餐,但对AT&T而言,这种做法已有先例,早在上个月,AT&T就与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 Shack合作,购机用户在签署两年3G服务合约后,就可以99美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宏基netbook。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