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积小价格低 传苹果iPhone Nano今年将在华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体积小价格低 传苹果iPhone Nano今年将在华上市
2009年01月14日 14:2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种体积较小的价格便宜的iPhone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上市。现在,有两家公司已经得到了生产iPhone芯片的合同。

  中国目前正在出现更多的有关iPhone Nano手机的传言。一些人开始怀疑许多传言所说的这种iPhone是否仅在中国销售。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台积电和台联电将得到为iPhoneNano手机生产芯片的合同。这种iPhoneNano手机被解释为一种低价格的入门级手机。台积电和台联电是最著名的芯片代工厂商。他们也许正在准备执行P.A.Semi团队设计的苹果的第一个iPhone芯片设计。

  没有披露其它的细节。但是,有关iPhoneNano手机本身的传言是怎样的呢?这个传言最初是在2007年传出来的,就是在苹果推出原始版本的iPhone之后不久。但是,这个传言很快就消失了。去年年底,这个传言又开始传开了,一家iPhone手机外壳厂商在自己的产品种类中增加了一个“iPhoneNano”类型。

  有观点认为,真正的iPhoneNano手机不过是在中国和亚洲其它市场销售的山寨版手机。这个事情表明iPhone是多么受欢迎。但是,BroadpointAmTech公司的BrianMarshal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种手机。他认为亚洲可能是iPhoneNano手机首先上市的地方。

  Marshal说,他从供应商那里了解的情况是AT&T还没有收到这种手机进行测试。这个情况表明,中国很可能是iPhoneNano手机上市的地方。苹果将与中国移动或者其它运营商建立新的关系。如果这种iPhone手机确实存在,考虑到2007年和2008年iPhone手机的发布情况,这种手机可能会在6月份推出。(天虹)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