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上周裁员500人 主要为销售营销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甲骨文上周裁员500人 主要为销售营销人员
2009年01月15日 13:5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知情人士透露,甲骨文公司上周裁减了大约500名员工,主要涉及销售、营销和后勤管理人员。

  据了解,这些人员主要出自甲骨文美洲部,该部门大约有33526名员工,而甲骨文全球员工总数为86657人。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Thomas Weisel Partners分析师蒂姆·卡拉塞尔在一份投资报告中说,“我们认为,这次裁员是经过精心策划的,并非是对意外事件的‘匆忙’反应。”

  目前还没有甲骨文是否进一步裁员的消息,此前媒体曾预计甲骨文将裁员数千。

  甲骨文去年11月公布财报称,该公司季度利润首次同比下滑,该季度甲骨文净利润为13亿美元,同比下滑1%;营收为56亿美元,同比增长6%。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