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宣布再裁员3200人 不再下发任何股权奖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电宣布再裁员3200人 不再下发任何股权奖金
2009年02月27日 09:32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电昨天宣布,计划再在全球范围内裁员3200人,这项裁员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执行。去年,北电宣布了1800人的裁员,这批3200人的裁员名单是在此基础上另外增加的。

  从今年的1月14日开始,北电在美国、欧洲和加拿大提出了破产重组申请,之后北电进入了重组进程,今年5月1日之前,北电会最终提交确定后的重组方案。

  完成所有的裁员之后,北电的员工总数将降至2.5万人,而在鼎盛时期,北电的员工总数一度达到9.3万人。

  北电董事会同时表示,在重组期间,决定改变公司的员工补偿方案,从而最大限度保护投资者利益。

  北电董事会决定,在北电的2008年度激励方案中,不再给员工支付任何奖金,除此之外,北电也在寻求加拿大法院的同意,终止任何以股权为基础的赔偿方案,包括所有的流通股、限制股等,同样,2009年也不会下发任何股票奖金。

  北电也表示,该激励方案在2009年对全职员工和临时员工都同样适用。目前,董事会正考虑以季度而非全年的方式进行员工奖励,这样做的好处是能迅速激发员工在短期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北电表示,在目前的重组过程中,针对重点员工的赔偿与激励方案非常关键,北电正在争取法院的同意。(马晓芳)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