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全球销量下滑影响 戴尔第四财季净利润锐减4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受全球销量下滑影响 戴尔第四财季净利润锐减48%
2009年02月27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受全球销量下滑以及经济滑坡继续拖累信息技术支出影响,戴尔公司第四财政季度净利润锐减48%。

  戴尔公司表示,将在2011财年年底以前削减40亿美元成本。这一规模较去年3月份初步公布的成本削减目标高出10亿美元。

  据戴尔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截至1月30日的第四财季净利润为3.5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8美分,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7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1美分。最近一个财季的业绩中包括此前宣布的每股11美分支出,而上年同期的业绩包含每股3美分支出。

  当季收入下降16%,至134.3亿美元。

  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们此前预计,不包括特殊项目,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收益26美分,收入为141.8亿美元。

  当季毛利率从18.7%降至17.2%。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已经证实,其两名董事会成员迈克尔迈尔斯(Michael A Miles)和劳夫利(A G Lafley)在今年7月本届董事会到期之时将不会继续连任职务。

   戴尔已经表示,公司将立即开始着手甄选他们二位的继任人选。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