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欠费骗局出新招 检察官法官头衔被冒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话欠费骗局出新招 检察官法官头衔被冒用
2009年02月27日 10: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发布预警,本市“电话欠费”诈骗案件又有新变种,骗子甚至冒充检察官、法官行骗。据悉,丰台区此类案件发案占全市发案40%左右。

  警方表示,春节以后,本市丰台、朝阳、海淀、燕山等地区连续发生多起“电话欠费”案件。在这些案件中,犯罪嫌疑人除了冒充电话局、网通公司工作人员外,还出现了中国电信管理局、国家电信公司、金融监管局工作人员等名义。此外,嫌疑人还冒充本市怀柔、通州、房山、顺义公安分局等部门的民警及检察官和法官进行诈骗,欺骗性又有所增加。

  根据警方分析,犯罪嫌疑人主要利用本市各区电话局号排列顺序逐号拨打,近期发案较多的电话局号主要涉及637、638、672、676、679、845、849、677、686、688、693、6909等。目前,警方已经联合联通北京分公司加强对此类诈骗案件的防范提示。(卢国强 吕蓓)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