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豪泰回应携程“封杀”事件 :口水仗不相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格林豪泰回应携程“封杀”事件 :口水仗不相让
2009年02月27日 15: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经济型酒店格林豪泰召开新闻通气会,回应因房价矛盾而遭携程“封杀”一事。这意味着酒店方与中介方的矛盾日趋明显化。

  格林豪泰副总裁韩毅介绍说,今年1月16日,携程因不满2008年第四季度格林豪泰酒店四周年庆活动,在未通知格林豪泰所有签约酒店的前提下,单方面停止合同的执行,强行下线所有格林豪泰旗下与之合作的酒店,从而引发携程“封杀”格林豪泰。

  2008年12月至2009年2月,格林豪泰向注册会员提供一定数量的现金消费券、积分兑换券等优惠活动。携程要求其停止上述活动,但遭到拒绝。

  据悉,格林豪泰目前有130余家开业酒店,但其总部层面并未与携程合作,而是旗下60多家单店分别与携程签约。目前格林豪泰的自有客人达到90%以上,通过中介送来的客人不到8%。

  韩毅表示,按照合同约定,非会员散客入住价格应当高于格林豪泰提供给携程的协议价格。“优惠活动仅仅针对公司自身会员赠送现金消费券,并没有破坏原有的价格体系及酒店门市价格,更没有侵犯到同携程的中介协议价格。”

  格林豪泰人士告诉记者,“封杀”事件后,携程曾要求所有与之合作的格林豪泰酒店承诺:今后不再参与公司的任何优惠活动,方可重新恢复上线。

  携程方面人士昨日则对记者回应称,今年1月,携程发现,格林豪泰酒店混乱的价格体系不仅损害了携程会员的利益,同时也破坏了双方合作的基础,在与格林豪泰酒店协商未果的情况下,暂停了与格林豪泰部分相关酒店的合作。

  不过在确保携程广大会员利益的前提下,在酒店与携程双方友好协商、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携程依然以单体酒店合作的形式和部分格林豪泰的酒店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然而,针对携程关于“格林豪泰酒店混乱的价格体系”的说法,韩毅表示,这种做法伤害格林豪泰形象和商誉,要求其马上予以公开道歉。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格林豪泰不排除采取进一步措施甚至采取司法手段的做法。(彭友)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