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冻结2009年工资 所有员工不再涨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星宣布冻结2009年工资 所有员工不再涨薪
2009年03月01日 12:4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官员周五表示,为了渡过日益严重的经济危机,公司计划冻结全体员工今年的薪资。

  三星表示,公司管理层和职工代表已经同意将今年的工资冻结在当前水平。

  “现在是经济危机最严重的时候,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三星电子职工代表Shin Kwang-ho表示,“所有员工已经决定与管理层同舟共济,克服当前的困难。”

  按照惯例,利润分红比例上限为年薪50%,今年调整为30%,生产奖金上限将由工资的300%下调至200%。

  另外,为了避免挫伤员工的积极性,福利基金和发放将保持不变。

  今年1月,三星宣布将公司管理层年薪削减10%至20%,而总经理以上级别的高管都同意返还他们的利润分红。

  此外,上周初,三星将今年新入职的毕业生的初始薪金下调了10%至15%。

  据当地媒体报道,三星新招聘的员工的年薪预计将普遍下调7%,由当前的2800万韩元下调至2600万韩元(17184万美元)。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