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拟植入广告 用户有望获免费广告赞助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Office拟植入广告 用户有望获免费广告赞助版
2009年03月05日 11: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高层昨天在摩根士丹利科技大会上透露说,将在下一代Office中植入广告赞助模式,以实现营收模式的多元化发展。此举意味着微软产品将来很可能出现“用户付费版”和“广告赞助版”两种版本,对于消费者来说,后者将可以免费获取。微软表示,这也是打击盗版的措施之一。

  微软商业软件部总裁史蒂芬埃洛普没有明确说明两个版本产品在功能和结构上的具体差异,也没有披露该计划明确的实施日期。但微软CEO鲍尔默此前曾透露说,被命名为“Office 14”的下一版办公软件至少要等到2010年才能正式发布。

  “对于那些习惯了以极低代价获得微软产品的盗版用户来说,新版本的产品可以用一种变通的方式让他们免费获得和正版产品一样的体验和服务。”微软中国某高层昨天说,“这一策略对促进盗版率比较严重的国家和地区市场加速正版化会起到推动作用。”

  此前,微软曾宣布对Windows Live和Office Live进行整合,Windows Live极有可能成为整合后的统一品牌。如果微软在办公软件领域内的尝试获得成功,Windows也可能出现“免费”的广告植入版。(记者彭梧)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