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电气推会话边界控制器 内置宽带编解码转换功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冲电气推会话边界控制器 内置宽带编解码转换功能
2009年03月09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OKI)今天报道,冲电气在会话边界控制器“CenterStage®NX3200(以下简称“NX3200”)”上,内置了行业首例运营商级宽带编解码转换功能。本装置迅速对应了ITU-T制定的国际标准G.711.1等宽带编解码器标准,在运用移动网、固定网的各种语音编解码器及视频编解码器之间,能同时进行大容量通信。本产品即日起开始销往市场。

  

CenterStage NX3200

  2008年ITU-T制定的国际标准G.711.1,是能实现比以往的音质更高音质,更准确传送通话内容的支持宽带的编解码器。而且,与以往方式的G711之间能相互连接。另一方面,移动网的编解码器也在积极推进宽带化,通过AMR-WB、EVRC Rev.B等宽带编解码器,能加速实现不仅在音质方面,而且在视频以及数据传输方面畅通无阻的无所不在网络服务。从而,运用这些支持宽带的编解码器,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利用服务,让不同通信运营商之间能进行服务交接日显重要。

  而移动网、固定网各自对应宽带化,为了实现通信运营商之间的相互联网、不同语音・视频编解码器之间的无缝连接,必须使用大容量会话边界控制器装置。特别是支持宽带化的终端与原有终端之间通信时,通过会话边界控制器实现高速、大容量的编解码方式转换必不可少。

  如上所述,为了尽快支持宽带编解码器,冲电气此次新追加功能的“NX3200”,创行业之首内置了ITU-T的国际标准G.711.1编解码器之外,还内置了移动网的下一代编解码器AMR-WB、 EVRC Rev.B,支持这3种宽带编解码器。从而,能实现以往的编解码器方式转换功能之外,还能让运用移动网、固定网的各种语音编解码器及视频编解码器之间,同时进行大容量通信。作为在推进无所不在网络服务进程中必不可少的,能实现NGN相互联网的装置,今后将越来越拓展使用范围。

  据悉,本款产品的价格随网络构造、入网用户数不同而不同。将于2009年6月开始供货,预计今后三年间销出150台。

  今后,冲电气将以长期积累培养的数据、语音及视频大容量传输技术以及追求装置可靠性极限的面向NGN的运营商级硬件及软件开发技术为基础,不断扩充体现了通信运营商需求的“CenterStage系列”产品的阵容。

CenterStage NX3200的联网例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