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下乡电脑疑遭同方投诉 被指商用机不合标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下乡电脑疑遭同方投诉 被指商用机不合标准
2009年03月12日 08:4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媒体报道同方正联合PC厂商,对惠普一款电脑下乡产品进行投诉,认为其产品不符合“电脑下乡”标准。昨天惠普出具声明称,该产品不存在不符合标准一说。

  据报道,同方投诉惠普电脑下乡的产品为“HPCompaqdx2”系列,称该产品为商用机,不符合电脑下乡标准。昨天同方电脑下乡小组组长吴松林对此事予以否认,称完全不知有此事。

  记者了解到,在电脑下乡中标名单中有该系列五款产品,在惠普官方网站上也将该系列电脑列入“家庭电脑”。中国惠普公司昨天出具声明表示,HPCompaqdx2系列,是惠普(中国)研发中心专门针对农村市场特点,增加了双重防雷击和防电压浪涌设计。此次精心遴选出的机型,均符合全国推广家电下乡产品(计算机)项目招标的相关规定。(记者刘珊云)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