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试推TD无线座机业务 共有六个型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移动试推TD无线座机业务 共有六个型号
2009年03月12日 09:0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信运营商全业务竞争大战已经悄然打响。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广东移动获悉,广东移动近日已经在广州和深圳悄然推出TD无线座机业务,普通用户可通过预存话费0元购机,预存话费优惠方案分为三个档次,从290元到650元。不过,该业务不可以漫游和发放短信。

  记者在广东移动“沟通100”营业厅看到,TD无线座机业务已经放在非常显眼的位置,但营业厅的服务人员对该业务还在熟悉的过程中,可选择的TD座机有华为、中兴、新邮通、TCL、联想、德赛六个型号。

  或许是为充分与中国电信固话业务竞争,TD无线座机业务的资费水平与电信固话一样,本地通话首3分钟0.22元,第4分钟起为0.11元/分钟,而国内长途通话费是0.30元/分钟。

  “我们还在加班生产TD无线座机。”深圳一家帮华为代工TD无线座机的电话机厂家老总透露,由于这是新增业务,今年的销量非常可观。(孙燕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