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应用商店入门费99美元 开发者拿70%收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应用商店入门费99美元 开发者拿70%收入
2009年03月12日 11:08 来源: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开发人员注册其应用商店“Windows Marketplace”的费用为每年99美元,另外每上传一项应用还要支付99美元。

  在上个月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微软宣布将于第四季度推出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Windows Marketplace”。周三,微软公布了具体的计划。

  微软表示,开发人员注册“Windows Marketplace”的年费为99美元,另外每上传一项应用还要支付99美元。但在今年年底前,开发人员可上传5项应用而无需额外费用。

  对于付费应用,开发人员可从中抽取70%的收入。该比例与苹果应用商店给出的比例相同,相比之下,RIM已许诺其开发人员可抽取80%收入。

  从今春开始,开发人员即可开始注册“Windows Marketplace”,今夏可以上传应用。微软还表示,将启动一项推广计划来宣传“Windows Marketplace”。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