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布局中国市场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进驻深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BM布局中国市场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进驻深圳
2009年03月12日 15:50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融危机并未影响IBM扩大在深圳投资的步伐。由于青睐深圳强大辐射力和良好产业基础,继全球采购中心、供应链中心、全球服务执行中心落户深圳后,昨日IBM又将一枚重要“棋子”布局深圳,其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Global Business Services)正式进驻深圳。据悉,该部门的使命就是帮助深圳及珠三角地区优秀企业快速获取全球资源,优化创新,在危机中寻找商机,共同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悉,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是世界最大的企业咨询服务机构,长期致力于企业战略组织,流程优化和系统执行,并结合科技优势与行业市场洞察,助力企业拓展商机。据介绍,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正式进驻深圳,将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分析,为众多本地优秀企业提供从企业转型、策略变革、业务流程、供应链管理到财务及人力资本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最终通过统一运营监控、战略分析、业务整合及信息化管理,实现企业协同和创新发展,帮助企业实现利益最大化。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Marc Chapman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在全球经济中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而深圳作为最早开放的城市,一直都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深圳的发展对中国其他省市有着非常重要的示范作用。因此,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将全球实践与咨询服务高效结合,立足深圳服务珠三角地区,及时为企业提供前沿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帮助企业优化创新,实现卓越, 有效应对经济危机。 他还透露,许多深圳当地优秀企业已经与IBM进行了战略合作,大胆借鉴国际前沿的理念和成熟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以更先进的管理流程加强企业管控,大大增强了企业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李玫 刘双)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