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男子断指植入U盘 直接插进电脑容量2GB(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芬兰男子断指植入U盘 直接插进电脑容量2GB(图)
2009年03月16日 09:0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里展示U盘手指
U盘手指使用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芬兰媒体报道,去年5月,芬兰男子杰里·查拉华遭遇车祸失去一根手指。当医生得知杰里曾是一名电脑黑客后,建议他在修复手指时安装了一个看不出来的U盘,杰里欣然同意。虽然这根U盘手指看起来有些怪怪的,但杰里显然非常喜欢,因为他所有的信息都存在手指里。

  车祸失手指

  杰里的朋友亨利·伯戈斯在博客中透露,杰里是芬兰里希马基市的一位年轻的软件工程师。

  去年5月,开着摩托车在路上飞奔的杰里不小心撞上了一头正准备过马路的鹿,他当场从摩托车上飞出。

  不过幸运的是,杰里大难不死只失去一根手指,只需要医生对其手指进行修复并安装假指即可恢复正常生活。

  假手指装U盘

  不过,就在医生准备为杰里重建矽胶手指的时候,从跟杰里的聊天中无意中得知他是一名软件工程师,曾当过电脑黑客后,医生向他提出了一个新颖的建议:可以在安装假指时顺便植入一个看不见的U盘,杰里当场欣然答应。于是,杰里的指头变成了一个容量为2GB的U盘。美中不足的是,当十个手指伸出平齐时,怪怪的U盘手指十分与众不同。

  可升级换代

  虽然不好看,但是杰里显然十分喜欢这个手指,回家后他迫不及待地把这个U盘从无名指上拔下并插上电脑,给这个U盘下载并安装了Billix,CouchDBX以及Ajatus等软件,完毕后他只用轻轻一拔套上无名指就可以了。

  如今,杰里不仅可以用这个U盘把数据从手指传输到电脑,而且可以把大脑所想,通过电脑传输到手指。目前,杰里对这个U盘手指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说:“我渴望医生能够尽快帮我升级换代,容量要更大,科技含量要更高,还要装上可移动指甲看起来更漂亮!”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