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者协会倡导网上消费 以提高消费质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消费者协会倡导网上消费 以提高消费质量
2009年03月16日 09:1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消费者协会在昨天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向社会推出了《科学消费指引》,倡导公众增加文化消费、旅游消费,运用信用消费、网上消费,以改善消费结构,提高消费质量。

  今年的《科学消费指引》提出了“改善消费结构”,倡导公众增加文化、教育、旅游上的消费,提高消费水平;运用信用消费、网上消费、服务消费等现代消费方式,提高消费质量和效益。“培养消费者以价值最大化和真实全面的信息为基准,选择商品和服务的能力。”中消协副会长杨红灿说。(王海亮)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