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部门表示将严打伪劣"家电下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工商部门表示将严打伪劣"家电下乡"
2009年03月16日 16:45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在房山区华冠购物中心广场分别举办了以“家电下乡,质量与服务并重”为主题的知识普及活动,工商部门表示今年将严查假冒伪劣家电。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工商系统将加强对下乡家电产品的质量检测,严厉查处借“家电下乡”、“低价处理”等名义,向农村销售翻新废旧家电产品的不法行为,防止将城市商品简单推向农村甚至将滞销商品向农村转移。据工商人员介绍,如果查出有以上违规行为的“家电下乡”销售商将根据情节严重对其进行罚款、没收等处罚,情节严重的商家将被撤销营业执照并移交公安机关。

  在活动现场,作为“家电下乡”销售代表之一的华冠商贸有限公司表示,将按照政府对于“家电下乡”工作的具体政策。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