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卖假名牌 店主因涉案数额巨大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上开店卖假名牌 店主因涉案数额巨大被刑拘
2009年03月24日 10: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在淘宝网、拍拍网等电子商务网站上开店,因销售假冒的YONEX、WILSON等名牌羽网系列产品,一家名为“旗手体育”的店昨天上午被海淀工商、公安联合查处,因涉案数额巨大,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该店主被刑拘。

  接到举报的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执法人员联合海淀警方,对海淀区大慧寺21号院3号楼1507房间进行了突击检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套居室内共有三个房间,一间是用来存放制造假冒名牌羽网产品的原材料及成品的仓库,另一间是将半成品加工成产品的作坊。两个房间都堆满了主要包括YONEX、WILSON品牌的羽网球拍、服装、袜子、羽毛球等羽网系列产品,还有一部分七匹狼品牌的皮包、腰带等。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