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月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 乔布斯或提前回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6月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 乔布斯或提前回归
2009年03月28日 10:2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苹果200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即将于6月召开,有分析师认为,正在就医治疗的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很可能提前返回参加此次大会。

  苹果周四宣布,2009年WWDC大会将于6月8日至12日召开。对于苹果而言,WWDC大会是一次重要的会议,苹果通常会在大会上发布一些新产品或宣布一些重大决定。那么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会有哪些举措呢?

  当前,业内普遍认为苹果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第三代iPhone,下一代操作系统“雪豹”,以及iPhone 3.0操作系统。以下为WWDC大会可能出现的5大亮点:

  1. 乔布斯提前回归

  按原计划,乔布斯要到6月底才能重返苹果。但如果乔布斯选择在WWDC大会上回归,那绝对是最大的惊喜。

  2. 发布第三代iPhone

  种种迹象表明,苹果将于6月发布新一代iPhone,而WWDC大会是绝佳机会。

  3. 发布“雪豹”操作系统

  在2008年的WWDC大会上,乔布斯曾表示,“雪豹”将于一年后上市。

  4. 发布上网本

  尽管苹果多次否认近期推上网本,但业内对苹果上网本仍很期待。并认为,上网本市场如果缺少了苹果就显得不够完美。

  5. 携手Blockbuster进军视频点播市场

  本周,Blockbuster刚刚与TiVo达成类似协议,苹果也应该跟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