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传志:联想今年报表不会更难看 一年后会变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柳传志:联想今年报表不会更难看 一年后会变好
2009年03月31日 09:30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日前在贵州遵义表示,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亏损,联想集团将花一年时间来调整,预计今年的报表将不会变得更难看,一年后会变得好看起来。

  应邀参加在遵义举行的“金融危机何处去?转折之城话转折”高峰论坛的柳传志透露,金融危机给联想集团造成了巨大的困难,2008年一个财度就亏损9000多万美元。这其中有金融危机等因素的影响,但更主要是内部因素问题。

  今年2月,65岁的联想创始人柳传志复出,重新担任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他对一年后联想的回升很有信心,但也坦言:“这个行业竞争实在太激烈。”

  对于金融危机影响何时会见底,柳传志表示,这个他完全估计不好。联想集团已经做好了应对金融危机的三年准备。从2008年开始的三年内经济没有转机,那联想集团只能重新再做准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