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17款新一代处理器 性能提升2倍以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推出17款新一代处理器 性能提升2倍以上
2009年04月01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昨天,英特尔公司在全球同步推出以英特尔®至强®5500 系列处理器为首的17款企业级处理器。这些处理器是自约 15 年前英特尔面向服务器市场推出英特尔®奔腾®Pro 处理器以来最具突破性意义的服务器处理器。

  据了解,这一代处理器与上一代英特尔至强5400系列处理器相比,性能提升了2倍以上,内存带宽提升了3倍,并且具备了自动适应的能效增强特性,这意味着处理器可根据实时数据的吞吐量调节系统能耗,从而将功耗降至较低水平。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基辛格表示:“英特尔®至强®5500 系列处理器为未来十年的创新奠定了基础。这些处理器在性能、虚拟化和工作负载管理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步,为应对全球最复杂的计算挑战以及追求科学和技术的极限带来了新的契机。”

  除处理器外,英特尔同时还推出了新的服务器主板,并提高了集成组件的性能。不仅如此,英特尔还同时宣布发布了英特尔®82599万兆位以太网控制器,该产品拥有增强了的虚拟化特性及整合的网络支持,可显著提高采用了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数据中心的网络 I/O 性能。优化后的以太网控制器可满足基于英特尔®至强®5500 系列处理器系统的更高带宽要求,后者的 I/O 吞吐量与前代产品相比提高了 250%,能够更好地满足苛刻的虚拟化应用的需求。

  英特尔还在昨天发布了英特尔数据中心管理器(Intel Data Center Manager)软件开发套件,该套件可帮助管理控制台厂商加强对平台能耗和机架的控制,动态调整数据中心级别的能耗策略,并根据不断变化的服务器工作负载进行调节,以确保机架不超出设定的能耗水平。

  据悉,全球 70 余家系统制造商将陆续推出超过 230 个基于英特尔®至强®5500 系列处理器的系统。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