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6月将推出32GB高端iPhone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析师:苹果6月将推出32GB高端iPhone
2009年04月01日 11:2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Lazard Capital Markets公司分析师本周二发表的研究报告称,苹果今年春季预计将开始生产配置32GB闪存的高端iPhone和低端3G版本的iPhone。

  Lazard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Daniel Amir在研究报告中称,苹果预计将从4月份开始生产上述型号的iPhone并且在5月份开始增加产量。这些新的手机将在6月份发布。

  然而,这位分析师指出,低端型号的iPhone也许仅向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等增长迅速的新兴市场提供。而高端版本的iPhone预计将进入北美和欧洲市场。

  低端版本的iPhone能够在3G网络上运行,而不能在Wi-Fi网络上运行。高端的iPhone预计将把存储容量提高一倍,NAND闪存将从16GB增加到32GB。高端iPhone还将改善照相机的性能。

  分析师Amir预测称,iPhone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他预计iPhone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将达到380万至400万部,高于华尔街预测的300至350万部。iPhone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将达到700至800万部,比2008年第二季度增长三至四倍。他预计苹果新的iPhone将占这个数字中的大约300万部。而华尔街预计苹果第二季度的iPhone销售量将达650至700万部。

  苹果没有立即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