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Beta会致数据损坏 尤其联想惠普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Windows 7Beta会致数据损坏 尤其联想惠普机
2009年04月02日 09:3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近日发出警告,Windows7Beta版(Build 7000)有可能会损坏计算机上的重要数据,尤其是联想和惠普用户。

  微软表示,这种数据损坏问题目前只存在于Windows 7Beta版(Build 7000)中,在其他版本中没有检测到该问题。

  数据损坏问题是由脱机文件组件与特定的CSC驱动之间的交互而引起的,包括以下英特尔驱动:I-astor.sys和Iastorv.sys,这些驱动程序通常包含在联想T60p、T61p和惠普的一些笔记本电脑中。

  微软解释说:“如果你的计算机在使用Windows 7Beta,而脱机文件服务和CSC(Client -SideCaching)驱动无法启动,那么你有可能遭遇了数据损坏问题,该问题不仅影响到CSC数据库中的脱机文件,还会对硬盘上的其他文件造成损坏。”

  Windows 7Build7000的32位和64位版本都受此问题影响,微软已经提供了修复该问题的补丁,但是强调,只有运行Windows 7Beta的用户才可以申请下载该补丁。

  另外,微软正在举办“Windows 7第一次亲密接触”活动,企业用户可以申请免费使用Windows7Be-ta版,从昨日起进行注册用户信息确认工作,4月24日活动结束后将统一安排Windows 7Beta版光盘的邮寄工作,试用期到2009年8月1日截止。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