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愚人节十大IT"雷人"新闻:谷歌开发人工智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今年愚人节十大IT"雷人"新闻:谷歌开发人工智能
2009年04月03日 10:4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愚人节,IT界有很多技术天才的独特创意,以下今年愚人节十大IT“雷人”新闻:

  1、新闻聚合网站Digg收购Reddit

  看来新闻聚合网站间的大战就快结束了,而Reddit也要改头换面,称为Reddigg。

  2、谷歌开发人工智能

  谷歌推出号称全球首个分布式人工智能系统CADIE(Cognitive Autoheuristic Distributed Intelligence Entity,感知自启发分布式智能实体),其形象为一只大熊猫。

  3、《Technologizer》庆祝45岁生日

  网络杂志《Technologizer》宣称早在1964年就创办了,当年的收费为“每小时1.5万美元”,网速为“300 bit/周”。

  4、高通的狼鸽基站

  将微型基站植入鸽子体内以覆盖最偏远地区,如果你在这些“数字鸽”的覆盖范围内,你就能上网。

  高通的狼鸽基站又创新了一步,它比普通鸽子更抗寒、不怕野猫。当然,要控制这种狼鸽的数量需要些保镖。这一创意比较复杂,最好还是看视频介绍,地址为:www.qualcomm.com/innovation/convergence.html

  5、英国《卫报》取消纸质版,推Twitter版

  英国《卫报》4月1日称决定取消纸质版,而通过Twitter推电子版。今后《卫报》每条新闻字数不超过140个字?这也太摩登了。

  6、Opera浏览器支持“表情”控制

  再也不用敲鼠标和滚轮了,现在只要眨眨眼、皱个眉就能控制Opera浏览器。=。=

  7、YouTube视频倒放更清晰

  谷歌总是那么超前,它称,现在的电脑在倒放时画质更清晰,这就如同人们每半年最好要将床垫倒过来一样。当然如果你不想倒着看,谷歌也提供链接把它转回来。

  8、亚马逊的FACE云计算

  亚马逊照云计算的字面意义推出了该公司的FACE云计算(Floating Amazon Cloud Environment:漂浮的亚马逊云环境)。亚马逊动用现代飞船,为用户提供云计算。

  9、Gmail自动回信

  每封邮件都回实在是太痛苦了。现在你可以让谷歌的CADIE帮你回信了。分析用户的100个信息后,这个“大熊猫”将帮你回信,感觉就是你本人写的一样。

  10、Palm Post

  Palm在全力研发Palm Post手机,售价仅49.99美元,支持3.5G、4G、5G。Palm称将在旧金山的Web 2.0展会上推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