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盈私有化下周揭晓 李泽楷张罗PCCW改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盈私有化下周揭晓 李泽楷张罗PCCW改名
2009年04月03日 16:0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盈私有化聆讯在经过两天的唇枪舌战后,昨日高等法院法官宣布,将于下周一下午作出裁决。

  在聆讯陈词时,代表证监会的大律师质疑,盈科拓展副主席袁天凡与富通保险行政区域总监林孝华通过电话,有影响投票嫌疑。

  对此,电盈律师回应称,两人的短信通话纯属巧合,证监会并无证据表明两人串谋“种票”,另外,对于林孝华向富通经纪人赠股,是惯常之事,与投票并无干系,且林自己有决定权。

  虽然最终的私有化结果要等到下周一才揭盅,不过电盈方面已于4月1日起着手将多个业务品牌由PCCW更换为HKT,显示小超人李泽楷对电盈私有化获得通过信心满满。

  HKT是电讯盈科新成立的“香港电讯集团”,集合了电盈的核心优质资产,最重要的,香港电讯是老港人热衷的品牌,而PCCW已成为电盈负累,尤其是在种票疑云上,名誉一跌再跌。

  业内分析人士称,随着业务重组和HKT品牌重新确定,PCCW品牌将会逐步淡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