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坚定不移支持TD发展 把TD做实做大做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张德江:坚定不移支持TD发展 把TD做实做大做强
2009年04月17日 11: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6日下午在考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电信体制改革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TD加快发展,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切实把TD做实做大做强。

  张德江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考察了TD宏基站机房、网管监控中心,参观了3G展示区,并听取了TD建设和经营工作的汇报。张德江说,自3G牌照发放以来,中国移动及时公布TD发展规划,全面加速TD网络建设和市场营销,不断丰富和完善业务和产品,积极推动产业链发展,取得了重要进展。

  张德江指出,TD-SCDMA是我国通信百年历史上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的国际通信标准,这是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里程碑。加快推进TD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有利于促进信息服务业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有利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利于扩大内需、促进增长、增加就业,有利于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TD发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为TD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张德江强调,中国移动要发扬“勇于拼搏、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企业传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始终将TD发展放在工作首位,进一步扩大网络建设规模,切实做好网络优化;要不断开发各种特色业务,推进行业应用,着力提高TD产业化水平;要充分发挥市场运营优势,进一步加强TD市场营销和业务应用推广,使TD在3G市场站住脚、扎下根,并占有重要市场份额。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