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充值卡因故障无法正常充值 3日恢复正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联通充值卡因故障无法正常充值 3日恢复正常
2009年05月05日 08: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多北京联通客户反映,从前天开始,所购买的联通充值卡,均无法正常充值。北京联通工作人员称,由于全国已实行统一充值,充值人较多,导致充值系统出现故障,他们已经接到通知,到今天才能充值。

  联通用户孙先生说,他的手机昨天因为欠费停机,便在一处小卖部购买了联通充值卡,但试了几次都显示为密码错误,无奈他将卡退掉后又来到其他两家商店,但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而与此同时,联通用户周先生从5月1日就发现了联通无法充值的情况。

  昨天,联通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接到总部通知,因为系统故障,从5月1日开始部分用户就已经无法进行充值,目前技术部门正在进行维修,到今天,用户就可恢复充值。该工作人员称,因为目前全国实行了统一充值,月初和月底时,充值的人比较多,才导致类似情况发生。(记者肖岳)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