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斥1亿全国"补差" 对经销商每台空调补3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格兰仕斥1亿全国"补差" 对经销商每台空调补300元
2009年01月14日 13: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格兰仕空调总部获悉,该公司已开始针对全国范围内所有代理商、经销商进行盘库补差。格兰仕将对当前库存根据市场差价进行通补,预计将支出1个亿。

  由于空调原材料价格持续猛跌,库存空调迅速贬值。有经销商称,原来的库存都是在高价位进的货,现在销售低迷,不降价卖不出去,降价就要赔钱,尤其对于中小经销商面临巨大的经营风险。

  格兰仕空调整机公司总经理韩伟对此表示,公司的库存本来就不多,此次盘库补差覆盖全国1万多家经销网点,单台补差300元至1000元,全部补差金额预计达1亿元以上。

  据记者了解,其他空调厂家并没有类似举动。业内人士分析,格兰仕此举并非简单的市场行为,而是希望从经销商等层面获取市场认同感,从而获得渠道网络的扩张。 (记者田丛)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