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本地实际情况 北京确定家电下乡“四大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结合本地实际情况 北京确定家电下乡“四大件”
2009年01月15日 12:54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商务局副巡视员李微微昨天透露,空调、热水器、微波炉、电脑被确定列入北京地区家电下乡范围。

  国务院办公厅去年12月31日下发“关于搞活流通、扩大消费的意见”,要求从今年2月1日起在全国推广家电下乡工作,空调、热水器、电脑、摩托车等产品被正式列入家电下乡政府补贴范围。由于北京地区的机动车以汽车为主,摩托车在北京的市场日益缩小,因此北京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在家电下乡产品中以微波炉替换了摩托车。(牛颖惠)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