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入主三联董事会 王俊洲、孙一丁临危受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美入主三联董事会 王俊洲、孙一丁临危受命
2009年02月04日 09:0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去年初取得三联商社(600898.SH)控股权后,国美电器(00493.HK)终于开始了三联商社的改组计划,2月2日,国美在济南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99.99%的赞成率通过的国美关于免去三联商社现任董事、监事,重新改选董事会、监事会的提案。

  昨日,三联商社发表公告表示,董事会改选后,公司选举王俊洲为董事长,孙一丁为副董事长并暂时代理董秘一职,至此,三联商社新董事会成员架构基本形成。受消息层面影响,昨日,三联商社涨停开盘。在顺利完成对三联商社董事会的重组之后,按照国美内部高管的意思,国美的核心任务将是把三联商社目前的主营业务运作好,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陈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三联商社的毛利率仅为6%,国美接手之后,希望将该数据提高一倍,达12%。(记者/蔡伟戴远程)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