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空调将成趋势 国内空调业向变频转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变频空调将成趋势 国内空调业向变频转型
2009年03月23日 14:3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国内空调企业猛吹变频风的大背景下,日系空调企业开始在变频市场全面出击。

  自2009年空调市场开局以来,格力、美的、志高等主流国内空调品牌,纷纷削弱定速空调生产比例,集中精力向变频转型。与此同时,松下、大金、三菱电机等长期专注变频的外资空调品牌,则携核心技术不断推出新品。日前,松下空调在国内市场一举推出尊铂、尊尚、怡岚5大畅销系列29款变频空调新品,冲击旺季空调市场。这也是其多年来,首次在中国市场排出如此庞大的变频阵容。种种迹象表明,变频竞争格局逐渐从价格层面上升到技术、品牌综合实力的较量。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刚认为,变频空调将成为2009年空调发展的必然趋势。

  来源:每日新报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