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下月启动“家电下乡” 苏宁抛出首个预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海下月启动“家电下乡” 苏宁抛出首个预案
2009年03月24日 14:0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商务委有关人士昨天告诉记者,上海“家电下乡”工作即将于今年四、五月份启动,目前只等财政配套资金的统筹最后到位。上海苏宁作为“家电下乡”的入围企业昨天表示,一旦市商务委的“哨声”吹响,将正式启动一系列的“家电下乡”工作计划,包括新建8个“家电下乡”展示专区,向上海的农村地区居民发放6000万元的消费抵用券,定制百万套针对农村中高端消费者的专享机型,不购买中标产品的消费者购买郊区定制型号可享受折扣券补贴等。这也是“家电下乡”工作开展试点以来,上海家电零售业率先抛出的“家电下乡”预案。

  上海苏宁表示,在未来1-2年内,上海苏宁将全面加快郊环市场的开店,规划再开店15家,并新建20-25家苏宁家电售后服务网点,选址全面贴近郊镇人口较集中的114个镇。此项计划预计未来将带动就业岗位2500-3000个。此外,他们还将每月定期举办家电下乡流动服务,普惠全市郊镇家电市场。

  今年5月,上海苏宁将选择在宝山、闵行、浦东、崇明开设新的门店。另外,还将初步新建8个家电下乡展示专区,它们设置在苏宁奉贤南桥店、崇明北门路店、南汇东门大街店、青浦公园路店、松江人民北路店、牡丹江路店、金山卫清店、嘉定店8个郊区主力门店。

  另据记者从市商务委了解,目前本市共有32家“家电下乡”中标企业,其中既有商业零售企业,又有家电生产企业,还有电信运营企业。32家中标企业名单已经在上海市商务委的网站上公布。这些企业“家电下乡”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已经基本完毕。(记者 吴卫群)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