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六代线本月开工 2010年第四季度将量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京东方六代线本月开工 2010年第四季度将量产
2009年04月03日 14:4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行业正处低谷,京东方6代线依然按计划正式启程。昨晚,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京东方”)宣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京东方将通过定向增发为6代TFT-LCD(薄膜液晶管显示器件)线液晶面板生产线筹资,本月中旬,京东方6代线将在合肥开工。该项投资耗资175亿元,设计产能为每月90千片玻璃基板。

  金融风暴下,液晶面板行业深受重创,据京东方1月20日发布的预亏报告显示,2008年京东方亏损7亿元~1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约预亏0.21元~0.30元。

  “因为处于行业低谷,公司业绩亏损已是事实。但这并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也不会对6代线的布局进程有太多影响。”京东方的相关人士认为。

  6代线从投产到量产需要18个月,京东方估计6代线在明年第四季度就可以进入量产阶段,“目前我们还没办法估计行业景气度是否能够恢复,但既定的目标不会改变。”上述京东方人士向记者表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