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与三联潍坊门店"顶牛" 双方均表示"不会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美与三联潍坊门店"顶牛" 双方均表示"不会撤"
2009年04月17日 08:4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联商社昨天公告,4月15日,潍坊家电分公司刚值营业时间,部分自称三联集团的人员闯入,强行将公司商品搬离营业场所,去向未明。公司已向警方报案。

  昨晚记者收到三联集团一份说明,强调该分店租约到期,“完全是按照合同行事”。三联集团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14日晚,国美方面组织了四五十名身份不明人员进入商场,第二天人员增至近百名。“双方僵持不下,公安也赶来维持秩序。”

  据国美副总裁、三联商社副董事长孙一丁介绍,事由是“原本一年的租约变成了3个月”。

  目前该店已暂停营业,双方都表示“不会撤”。(记者牛颖惠)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