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商社唯一盈利店停业 神秘人强行搬商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联商社唯一盈利店停业 神秘人强行搬商品
2009年04月17日 10: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件回放

  国美控股的三联商社(600898)昨日公告披露,4月15日,三联商社唯一盈利店面——三联潍坊家电分公司营业之时,有部分自称三联集团的人员闯入,将分公司的保安和部分员工赶离营业场所,并强行将公司商品搬离门店,去向不明。三联集团称挑起是非的是国美,并透露“潍坊和济南的三联商社骨干员工将要联合起来对抗国美”。

  国美:神秘人强搬商品

  公告指出,三联商社潍坊家电分公司营业场所为租赁三联集团关联方名下物业,租赁期至3月31日。2月2日,三联集团关联方要求三联商社按合同约定于2009年4月15日前腾空租赁场所。

  由于未在要求的时间内腾空,便遭到一批自称是三联集团的神秘人员强搬商品。三联商社目前“就此事向当地警方报案”。三联商社强调,一直希望续租。而上述纠纷根本原因在于三联商标属权问题,三联商社日前曾称因三联集团正利用三联商标在三联商社门店周边开店,公司“可能存在重大运营风险”。

  三联集团:极其厌倦口水战

  而在昨日三联集团发给本报记者的一份声明中,三联集团强调,三联集团方面已经表明了上述物业到期后不再续约,也给足了15天的宽限期,“已经做到仁至义尽”。而挑起是非的是三联商社的现任大股东国美,称国美方面连续发布两个公告,是“混淆是非,引发口水战,三联集团方面对此已极其厌倦”。

  三联集团方面还透露,目前包括三联商社潍坊和济南门店的骨干员工要联合起来对抗国美,“他们早前是属于三联集团的员工。”三联集团方面坦言。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