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三联两店拟异地重开 指责三联集团混乱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ST三联两店拟异地重开 指责三联集团混乱市场
2009年05月05日 15: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潍坊店之后,*ST三联(600898)烟台、枣庄两门店也因经营场所租赁到期于5月3日暂停营业。

  公司今日公告称,公司烟台、枣庄分公司于5月3日营业结束后闭店,着手清理并退还租赁场地。公司烟台店、枣庄店以及此前关闭的潍坊店经营场所均租赁自三联集团及其关联方,2009年2月2日,三联集团及其关联方要求提前解除与枣庄、烟台两店的房屋租赁合同,潍坊店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潍坊店已于4月15日被迫停业,而烟台、枣庄两店的物业租赁问题也未能通过协商方式解决,被迫暂停营业。至此,公司租赁自三联集团关联方名下物业的潍坊、烟台、枣庄三家分公司已经全部闭店。

  公司表示,目前正在潍坊、枣庄两地寻找合适的经营场所,拟于近期择址重新开店;鉴于烟台市场竞争激烈,烟台店在当地的经营一直难以打开局面,公司近期将不考虑在烟台重新择址开店。此前,公司因市场原因已主动将青岛店转租青岛国美。

  公司还对原控股股东三联集团利用“三联”商标在公司门店原址及附近开店提出抗议,指责三联集团不履行重组承诺和违背与公司签订的《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形成市场上两个“三联家电”的混乱局面,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严重的困扰。(康书伟)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