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否认将卖汽车:与吉奥合作仅是小范围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美否认将卖汽车:与吉奥合作仅是小范围促销
2009年05月08日 11: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美与吉奥汽车合作一度让车展后的中国汽车市场小小地沸腾了一把。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表示,吉奥汽车将借助国美强大的销售网络,进驻国美电器店,近距离接触消费者。

  但昨日国美新闻发言人何阳青表示,国美与吉奥只是小范围内的促销合作,国美电器卖场内绝不会卖汽车。

  据介绍,汽车下乡和家电下乡是此次国美与吉奥合作的主要原因。何阳青表示,双方共享终端网络资源,消费者购买吉奥汽车不仅可以享受国家的相关政策补贴,而且还可以获得国美家电送出的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吉奥汽车目前品牌知名度不是很高,借助国美的渠道进行拓展是合情合理的。但何阳青表示,与吉奥的合作仅是局部地区,而且仅停留在卖车送家电的方式。国美家电卖场不会另辟区域再卖车。(岳伟)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